HEINZ亨氏磨牙棒 分享文

2012102601:51
我家豪豪7個多月,正處於長牙階段
只要看的到、摸的到...任何可以塞入嘴裡的都無法逃過他的魔掌
除了不衛生之外,看不到的細菌又多,重點是容易造成牙齦的損傷
(寶寶長乳牙時,牙齦需要認真的呵護,這對將來長出一口整齊好牙很重要)


因此小媽咪我特地買了固齒器,不管是一般型或者可放入冰箱存放冰涼型,每樣都買
但..........我家豪豪就是不捧場>_<
正當煩惱時,剛好就收到"亨氏寶寶食品"體驗文徵文活動入選名單
真的是太luck^^

閒話家常完~~該回到正題囉!!
趕緊跟大伙們分享一下體驗結果


HEINZ 亨氏磨牙棒



成分:小麥粉、小麥胚芽、脫脂奶粉、酵母、鹽、鐵質

(天然新鮮,不讓寶寶受到防腐劑、人造香料及人造色素的傷害)

淨重:100公克

建議使用方式:
六個月以上寶寶,出現長牙徵兆即可使用亨式磨牙棒。
斷裂或已使用過的摩牙棒請立即丟棄。
寶寶使用時需有大人陪伴。




適合年齡:6-36個月

盒裝背面有簡單的易開設計,按壓一下即可輕輕鬆鬆打開

盒裝側邊是可愛的乳牙圖表,利用不同顏色來區別每個階段的發牙順序




一盒6小份/一份2根 共12根

獨立包裝,不會因紙盒開封就軟化、受潮,外出攜帶又便利..........只能說太貼心囉^^





原本還很好奇磨牙棒是什麼東東??  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磨牙棒ㄚ@@
長度:約8cm
寬度:剛好寶寶一手掌握的住




看到新玩意 我家豪豪就迫不及待想試試
媽咪~~趕快給我來一根>O<




咦~~~咬不斷!!那我改用口水攻擊




看我張大嘴巴~~~ㄚ~~~
恩~~~感覺還不賴


5分鐘後.......
我家豪豪還在繼續跟磨牙棒奮鬥中
但"它"一樣完整如初@@
我才知道原來磨牙棒不同於一般的嬰兒餅乾,非常低堅硬
也因為如此耐磨性強,可達到幫助寶寶牙肉發展、牙肉強健




我家妹妹(3歲)看豪豪吃的那麼開心,也要來湊一腳




兩估寶貝吃的津津有味

第一次看到我家豪豪對於磨牙棒愛不釋手~~真的是太神奇了
原本想說磨牙棒已經斷裂了,要把它拿起來
我家豪豪竟然使出吃奶力氣....死不讓我拿= =
(斷裂或已使用過的摩牙棒請立即丟棄)

好家在亨氏寶寶標榜絕對天然新鮮
天然的成分,不含蛋、糖、人造香料、防腐劑
所以即使寶寶吃下肚也是沒問題唷^^
*給寶寶使用的時候要注意~大人要陪伴在身邊


小媽咪我真的覺得亨氏磨牙棒 讚 
真心推薦給各位^^







亨氏寶寶官網http://www.heinz.com.hk/feature.php